close

這裡叫做 林口水牛坑,是新北的新觀光景點,但其實看到的全部都是黃牛😅。

不過,在都市看到一大群的牛🐂在吃草,我跟寶貝都好興奮好開心

一時之間也沒管是什麼牛了🤣,我們一直尖叫,一直跟忙著吃草的牛兒們打招呼🙋🏻🙋🏻👋👋。

(🙈以下是太過於高興而導致忘記牛群本來就不會像貓咪🐈

或狗🐶一樣的給我們很多feedback而做的傻動作)

我跟寶貝:「哈囉...嗨...你們好啊...(用力招手👋)哈囉....嗨...哈囉....」

牛🐂:...........(在忙著吃美味餐點啦⋯⋯噓🤫)

我:😳對吼,它們正在大吃,而且正常來說本來就不會回應啊😅。

 

(👇👇👇我的表情感覺很酷,實際上是很害怕滑下去或跌倒😣)  

👇好像草變好少,有點禿🤔

 

👇風有點大,頭髮亂了,看到一整群牛🐂,開心到衣服都亂了露出我的love handles還在拍照🙈🙈🙈

 

   👇以下的照片,是另外一邊景色,高度比剛剛高一點了,所以看的到海跟風力發電。

👇在這麼陡峭的地方還是有牛🐂在吃草,厲害👍👍👍👏 

 

👇跟後面超大片的山壁比起來,我們突然變得身材很纖細瘦小 😂。 嗯⁉️😳⋯⋯

👇這是已經在車上🚗,要離開前在路的旁邊,突然發現好近好近的牛兒🐂,

它很專心在吃,我好開心的拍了照😍,這是今天整天最靠近牛兒的一次了✌️ 

👇謝謝你,牛兒,今天讓我滿足內心像是小朋友第一次見到動物一般的好奇心,

能夠近距離的觀察著所有你們的一舉一動,透過自己眼睛看到這一切真的很感動😭,謝謝你們💋 

  今天心得是

⚠️「安全性要自己注意」

這邊的路不是很平,大人在走已經不太穩了,所以帶小朋友要更加小心安全。

也不要真的太靠近牛兒,因為你不知道它們何時會發怒或者有其他舉動。

😍「珍貴畫面」

不過,要在都市裡有這樣一大片牛🐂吃草、母牛讓小牛喝母乳極度自然又簡單的幸福畫面

(專注到忘記拍下來了😅),實在是珍貴又難得的景象☺️,

能夠暫時讓我們拋下平時對於事物的緊張感跟緊繃感,

視覺上以及內心都早已被眼前的這一切美好所佔據。至於大峽谷的由來

,好像都是因為盜採緣故,而造成這般美景,不過,只要你能站在這邊幾分鐘,

號稱大峽谷的山景再搭配成群的牛兒吃草畫面一切盡收眼底,想必心靈上會有不同的收穫的。

🚗「停車部分」

車開進去的馬路上,就可以停車,其實不會有太多車在那邊。

 林口水牛坑

    地址

   244新北市林口區西部濱海公路625號

arrow
arrow

    uu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